灯泡

弯而正直

走向你周年特典:日月相性100问(上)

 

本次采访由宇宙最亮前线特派记者“床头大灯泡xi”远赴“走向你星球”为大嘎实时转播,100个预设提问(受篇幅及老福特敏感词限定分为上下两部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我是提问分界线 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   请问您的名字是?

容:김용선 

星:문별이 

 

2   年龄是?

容:干嘛问年龄…

星:姐姐最近对年龄很敏感(小小声)

 

3   性别是?

容:女的

星:后面都是这么智障的问题吗?

灯泡:…当我没问

 

4  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容:对自己很严格,有点强迫症

星:相反,我是比较随意的类型

 

5   对方在感情中的性格?

容:感情中的话,很柔软,星儿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,但是有时候想得太多了,就会变得很谨慎(拍拍肩膀)这位朋友。

灯泡:(구차해?)

星:我们俩好像正好反过来,姐姐对待感情反倒比较随性

容:这是什么话…?

星:不是滥情的那种意思啊不要误会,就是比起对自己很较真的性格,姐姐对待感情很宽容,心软,但是嘴很硬

容:嗯,这点认证

星:脾气改一改就好了

容:……

 

6  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容:12年吧,公司练习室

星:你确定?不是11年吗?

容:太久远了记不太清了

星:→ →

 

7  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容:没礼貌又傲慢的家伙

星:以为你比我小才这样的嘛

灯泡:星儿对姐姐的第一印象呢?

星:童颜,很漂亮,唱歌很好听

容:可以了

 

8  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容:你先说

星:好看,身材好,在舞台上很有魅力

容:(瞳孔地震)

星:我呢,喜欢我哪里

容:全部

灯泡:噢~

星:你难道不是因为想不到才说这个的吗

容:不是啦(笑)

 

9  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容:太黏人

星:被动,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变冷淡

灯泡:哪…哪方面冷淡

YKBK:???

 

10  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容:什么是相性?

星:跳过吧

灯泡:好…好吧

 

11  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容:별아(飘啦)

星:언니(欧尼)

灯泡:不是墩或者容之类的吗

星:分场合啦

灯泡:比如呢,在床上的话就…?

星:突然19…금?

容:19금 안돼

 

12  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容:언니(欧尼)

星:看吧,她就是这样没情趣

容:那不然该怎么称呼

星:宝宝(呕)

 

13  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容:鹦鹉吧

灯泡:为什么?

容:模仿人说话的时候很好笑

灯泡:星儿呢?

星:羊,因为属羊嘛,而且姐姐圆圆的像羊毛一样抱起来很舒服(开始上手)

容:那我要改一下,文星伊像猴子

星:因为属猴吗?你是学人精啊你!

容:不是(捏住对方耳朵)你不觉得她这样很像猴子吗ㅋㅋㅋㅋㅋㅋ

灯泡:…🙂

 

14  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容:实用的东西

星:看对方需要什么

容:那我需要什么?

星:我

容:(无语)

 

15  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容:贵的

星:车

灯泡:打扰了

 

16  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容:这家伙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好好吃饭

星:因为懒

容:没错,因为很懒,所以不满

灯泡:(랩 갑자기?)星呢?

星:(思考)

容:你的不满有这么多吗?多到需要思考的程度了??

星:不是(笑)姐姐太被动了,每次吃饭都是我主动找她

容:哪里有每次

星:十次大概有九次吧

容:为什么虚假放送

星:行了,说你又不承认

灯泡:两位不要吵架啊 = =

容:这种程度不是吵架啦

 

17   您的毛病是?

容:太果断

星:想法太多

 

18   对方的毛病是?

容:刚才是不是回答过类似的?

星:嗯,讨厌对方哪一点,对对方不满之类的…

灯泡:不太一样吧

容:差不多吧

星:没有其他问题了?

灯泡:(委屈巴巴)有

 

19   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容:又来……

灯泡:随便讲一个吧,最近的

容:不给反应的时候

星:???

容:我指舞台上的reaction

星:你吓我一跳…

容:想什么呢(堂皇脸)

灯泡:星儿呢?

星:夏天嫌热不让我碰她的时候

容:???

 

20  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容:类似的题目到底要换多少种问法啊 哇…

星:ㅋㅋㅋ

容:我想想昂(思考)试图说服对方的时候吧

星:和姐姐讲道理的时候

容:这个人真的很爱讲道理

星:但是又没用,每次我说的她都不听

容:因为我会很烦躁,只要她正色起来跟我说“我们谈谈吧”之类的,我就想这家伙又想跟我吵架了

星:我不想,是你想,这姐姐有时候真的很固执

容:因为我也想说服你啊

星:对,每次这样就会吵起来

容:对

 

21  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灯泡:这题不一样了吧

容:嗯……(思考如何表达)

星:生命大和谐

容:???

灯泡:没关系 这个尺度没问题(满意)

 

22  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容:我们有初次约会这种东西吗?

星:确定关系之后吗?

灯泡:(点头点头)

星:康莱德的游泳池吧

(💡提示:参考正文第二十九章)

 

23  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容:没什么氛围,因为怕被发现

星:因为是在泳池里,所以有点害羞

 

24  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容:确定关系了

星:大和谐了

容:你为什么总是提这个??

星:关系进展到很和谐的程度有问题吗??

灯泡:没问题,没问题,后面还有更多刺激的问题:)

 

25  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容:说实话没什么时间单独约会

星:公司,电视台,商演场,保姆车…

灯泡:新的一年两位也多多约会吧!

 

26  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容:给她写过歌

灯泡:噢~是什么歌?

容:可以剧透吗?

星:姐姐不要剧透

灯泡:(遗憾遗憾)星伊呢?

星:这是秘密

灯泡:哪来这么多秘密…

 

27  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容:她

星:认证

 

28  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容:这要怎么形容…

星:客观陈述就好

容:像喜欢炒年糕一样喜欢

星:什么嘛…

容:因为每天都吃不腻啊

星:姐姐真的outsider

容:(容不乐)那你说

星:(指着自己的眼睛)

容:什么意思?

星:自己领悟

 

29  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容:当然了

星:爱

容:说实话你没有其他问题可问了吧?

灯泡:你觉得可能吗(微笑)

 

30  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容:用撒娇的语气说任何话

星:你给我买

容:(瞪)

 

31  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容:会直接问

星:观察一段时间吧

 

32  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容:可以,分手后

星:不可以

灯泡:那如果真的变心怎么办?

容:能怎么办,放她走呗

星:嗯,留不住人的不可以强求

容:但感觉那样会很尴尬,见面什么的

星:会继续做朋友吗?

容:和你吗?

星:不然呢

容:你变心了?

星:没有啊,怎么可能

容:那你问什么问

星:……

 

33  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
容:会一直打电话催

星:等呗

灯泡:要是对方一直不来呢

星:直接走掉

容:然后开始生一个礼拜的闷气(补刀)

 

34   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
容:这题目……

星:姐姐这个能说吗

容:你又要说什么

(开始耳语)

容:안돼~이건 안돼

星:그래 下一题

(这就跳过了??)

 

35   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?

容:专注于某件事情的时候

星:姐姐流汗的样子最性感了

容:(堂皇)能不能好好说话呀!

星:怎么了,是舞台上舞台上啊!

容:哦…

 

36   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刻?

(思考了差不多一分钟)

星:回答呀

容:我在想啊……

容:(反应过来)不是,为什么每次都我先回答啊!

灯泡:那星儿先说吧

星:接吻…的时候?

容:你在反问我吗ㅋㅋㅋ为什么是疑问句

星:不是(笑)因为突然说这个有点害羞嘛…(拍打拍打)

容:我有一个很容易心跳加速的点

星:是什么

容:坐过山车的时候ㅋㅋㅋㅋㅋㅋ

星:什么啊!姐姐,失望!

容: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么

星:저리 가(挥手挥手)

 

37   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星:这个真的不擅长

容:我们俩都不太…

星:也可能是因为彼此太了解了

容:嗯 会看眼色

 

38  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容:两个人窝在家里

星: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也很幸福

 

39   曾经吵架么?

容:吵,经常

星:最近不太吵了…

 

40   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?

容:很琐碎的事

星:不记得了

 

41   之后如何和好?

容:她主动来找我

星:每次都是我先找姐姐和好的

容:不是,因为我呢,“对不起”之类的话不太能说出口

星:所以我说她嘴很硬嘛

灯泡:感觉星儿真的积累了很多不满ㅋㅋㅋ

星:是真的,每次都先低头的话,就像天平一样,会觉得是不是我加码加太多了,或者你的少了,所以它才倾斜了

灯泡:(点头点头)

星:你懂我的吧

灯泡:懂

容:来,我们今天就把它约定起来

星:约定什么

容:约定下次吵架的时候,我先给你发Jjing的照片,礼尚往来,怎么样

星:一人一次这样?

容:昂

星:我真的服了你

 

42   下辈子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容:内!

星:但是不要再当歌手了,能像普通人那样恋爱的话就很好

 

43  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容:每天每天不管发生什么都在我身边

星:醒来发现被姐姐抱着的时候

灯泡:(哦莫 心空了)

 

44  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容:比起言语上的,可能行动更多?

星:这一点我们俩差不多,还有,比起接受,给予的更多吧

容:我也是

 

45  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对方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星:有这种时候吗,没有吧

容:有

星:诶?(堂皇脸)什么时候

容:回去告诉你

灯泡:我也想听

容:等你写到那里再说

灯泡:……

(大概百年以后?)

 

46   如果死的话,会选择比对方先死,还是后死?

容:这什么问题…

星:(陷入很认真的思考中)后吧

灯泡:为什么

星:难过的事情要留给我啊

容:不过如果按年龄的话好像也是我先…

星:这种事不一定按年龄的啊

(两位现在真的要认真讨论这些吗?)

 

47  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容:有,人怎么可能没有秘密

星:是什么

容:太多了

星:哇……

容:你没有吗

星:当然有了

容:那不就是了

 

48  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容:外界环境

星:他人的眼光

 

49  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容:秘密的

星:秘密

 

50  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容:能吗?(盯)

星:(笑)时间会给出答案的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和谐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51  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……

评论(38)
热度(986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